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黑頭導出液應該怎麼用

黑頭導出液應該怎麼用

概 述

面部,尤其鼻子及其周圍的區域是黑頭比較容易發生的區域,仔細觀察會有一個個的小黑點,嚴重的會形成人們常說的草莓鼻。給人一種面部清潔不徹底的印象,影響個人形象。針對黑頭比較常見的辦法就是使用黑頭導出液,將黑頭導出,然後在采取有效的護膚方法。只是很多人並不了解黑頭導出液的正確使用辦法,下面以鼻子為例,簡單的給大家分享一黑頭導出液的使用辦法。

黑頭導出液應該怎麼用

步驟/方法:

1根據個人膚質,使用合適的潔面產品,徹底清潔面部,擦干。將適量的黑頭導出液倒在打濕的化妝棉上。至於導出液的用量可根據個人鼻子的面積進行調整,基本上以化妝棉的絕大部分位置都沾有導出液為佳。

2把沾有導出液的化妝棉貼在鼻子上用干淨的棉花棒把化妝棉均勻的覆蓋在鼻子上。大概5~10分鐘後,把化妝棉拿開。會發現鼻子上浮出了大大小小的黑頭白頭,化妝棉上也沾了很多髒東西。采用向下向外的辦法用紙巾或者化妝棉將髒東西擦干淨。

第2步

3用清水把鼻子清洗洗干淨,敷上沾有收斂性化妝水的化妝棉,時間控制在5分鐘作用,然後拿掉,進行正常的護膚步驟。去完黑頭之後不要忘記收縮毛孔的護理,否則,時間久了,毛孔變得粗大,髒東西容易跑進毛孔中。

注意事項:

黑頭導出液,需要根據個人膚質進行選擇。使用黑頭導出液的過程中,要保持濕潤的狀態。如果皮膚過干,不但無法導出黑頭,還容易傷害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