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教你怎麼搞定酒糟鼻。

教你怎麼搞定酒糟鼻。

概 述

經常看到一個漂亮的女生臉上長著一個難看的酒糟鼻,影響了整個女生的面容,曾經我也是這樣一位女性,後來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擺脫了可怕的酒糟鼻。下面我就告訴大家去除酒糟鼻的小辦法。

步驟/方法:

1如果長了酒糟鼻就不要再吃辛辣的食物了,保持大便順暢,禁止在鼻子上擠弄,不要用有刺激性的化妝品。

2可以使用甲硝锉乳膏,專門治療這個的,效果不錯。控制飲食。不能喝酒。否則會導致酒糟鼻更嚴重。

3平時注意清潔臉部,最好選用,用深層洗面奶,橄榄油也可以去除酒糟鼻。用食鹽和津唾搽塗患部,經常塗抹見效。

注意事項:保持心情愉快。

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