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黑頭粉刺的有效方法

去黑頭粉刺的有效方法

概 述

黑頭是皮膚油脂在空氣中的氧化而造成,發臭發黑。黑頭很不美觀所以很多人都想去除它,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有效的去黑頭的方法

去黑頭粉刺的有效方法

步驟/方法:

1在藥店選購質量好的內服珍珠粉,如果不知道怎麼選購可以問問店員,他們會告訴你最好的珍珠粉。基本上是以粉末細膩白的嚇人的不要去選購,蛋白色是比較好的。

第1步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也可加植物原液),將珍珠粉調成膏狀珍珠粉會比較難攪動,要耐心慢慢攪拌把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記得塗厚一點這樣去除黑頭的效果比較明顯。

第2步

3然後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基本上實在30分鐘左右為最佳,如果提前變干,下一次就要注意加入水的量,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第3步

注意事項:

很多美眉看見黑頭就想去擠但是千萬不要用手去擠黑頭這樣既不衛生又放大毛孔更易形成黑頭所以我教大家的這個面膜既可以去黑頭又可以美白。還要注意的一點是畫完妝後要記得即使卸妝不要帶著妝容睡覺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