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整出美臀誘惑從此開始

整出美臀誘惑從此開始

  圓圓地滑向兩側的對稱的兩個美麗的半圓,把人體裝點得生機勃勃、姿態可人。人們已開始立體的美容,不僅讓你在前面看不夠,在身後也是流連忘返。美臀像美容那樣進入現代生活。

  臀部的構成不光有脂肪與肌肉,而且有主導人體運動的重要關節,因此,臀部有許多美麗是在運動中散發出來的。與靜止的臀部相比,運動中的臀部有更加豐富的“表情”,臀部在動態中放射出強大的魅力。只要左腿彎曲,右臀就可高聳,反之亦然,而胯的左右擺動,又風姿撩人。所以有人說,要欣賞女人動態的臀部之美,只消看女人上樓梯的背影就足夠了。

  美臀是一種誘惑

  臀部是性感的重要組件,難怪時裝設計師們除了在露與透之間大作文章外,還少不了突出臀部之美,企圖把美臀塑造得驚心動魄。今天許多世界級女影星,她們的臉蛋並非傾國傾城,但她們特別注意自己臀部的“表情”,很多時候她是背對著觀眾,那的確更能招來一束束灼熱的目光。再說T形台上,那更是把後部風情演繹得淋漓盡致。

  臀部的形態雕塑是通過臀部的吸脂術及充填術來進行的,下墜臀要吸去部分臀下部的脂肪,將臀的下半部球形做出來,將臀溝顯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