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韓式無痕隆鼻有什麼優勢

韓式無痕隆鼻有什麼優勢

概 述

據我所知,韓式無痕隆鼻近幾年非常流行,此技術在韓國已算純熟。無論是從手術風險、技術水平與傳統的隆鼻相比都有很大的進步。韓式無痕隆鼻是根據患者鼻子的具體情況量身定制的手術。韓式隆鼻是從鼻子的整體上來看,對鼻子的高度、鼻背、鼻孔等地方進行對應的整形。最終使之隆鼻的效果既真實又美觀。並且手術是在局部進行,沒有太多的疼痛感、無需包扎、固定。

韓式無痕隆鼻有什麼優勢

步驟/方法:

1首先,韓式無痕隆鼻手術采用小切口的方式。這樣手術後傷口是在鼻孔內部,所以大可不必擔心有疤痕帶來的煩惱。並且它對身體的床上比較小,恢復期比較快。不會讓患者影響到正常的工作和學習。

第1步

2第二,韓式無痕隆鼻會針對每個人的鼻型進行隆鼻手術設計。術後不會有看上去假的感覺,這是傳統的隆鼻不能達到的效果。同時韓式無痕隆鼻是利用固體硅膠、仿生材料和自體軟骨組織等多種隆鼻材料可供選擇。

3韓式無痕隆鼻手術具有精益求精的精神,因為正常一般的隆鼻手術才30分鐘。手術後形態逼真,並且保持永久的自然美。在此,要告訴患者的是要選好填充物是很重要的這對日後的康復和隆鼻後的效果也起到關鍵作用。

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的是韓式無痕隆鼻雖然有很多優勢,但畢竟是一個小手術。對於兒童、酒糟鼻、過敏體質的人、酒精過敏的人群最好不要做。所以,大家在選擇美麗的同時也要考慮下自身的身體情況。不要因為美麗而損失自己的健康,這樣就不值得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