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鼻骨骨折了要怎麼辦治療好呢?

鼻骨骨折了要怎麼辦治療好呢?

概 述

朋友去年騎摩托車出了事故,把鼻骨摔折了。當時估計疼的,也沒照顧到是否支變丑。上個月整個人好的快差不多了,一照鏡子就總說自己鼻子不好看,要治治。就一個人跑去隆了鼻子。剛隆好需要注意很事情,目前好的差不多了。現在與大家一起分享!

步驟/方法:

1在局麻或全麻下先行保守性清創,盡可能保留軟組織,除去異物,鼻內插入通氣管後堵塞碘仿紗條,整復骨折部位,兩側盡可能一致,縫合皮膚,鼻外用印膜膠或金屬薄板作固定夾板,保持4~7d。鼻內堵塞若須起內夾板的作用時,每2~3日更換一次,7d後撤除。應給予足量抗生素及TAT注射。有腦脊液鼻漏時,一般不宜堵塞紗條。

第1步

2忌辛辣刺激飲食以及發物,忽悠休息,清淡飲食適量補鈣,增強營養促進愈合 消除緊張、焦慮的情緒,靜心休養既能得到理想效果。 術後嚴禁接觸、按壓鼻部和用力搓鼻。

第2步

3當歸排骨湯:取當歸10克,骨碎補15克,續斷10克,新鮮豬排骨或牛排骨250克,加水炖煮1小時以上,連湯帶肉一起服用,每天1次,連吃1~2周。有助於祛淤續斷 桃仁粥:取桃仁15克,紅糖適量,將桃仁搗爛,水浸後研汁去渣,加入紅糖、粳米,加水400毫升,一起熟爛成粥即可。每天吃2次,連續吃7~10天,具有活血化淤、消腫止痛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