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各種隆鼻方法的有效期是多久?

各種隆鼻方法的有效期是多久?

概 述

現代的技術越來越先進,隆鼻的方法也是越來越多了,但歸納起來也就硅膠隆鼻,注射隆鼻、自體軟骨隆鼻、膨體隆鼻這四種辦法。下面我分別把這四種辦法的有效期介紹個給大家。以供選擇。

各種隆鼻方法的有效期是多久?

步驟/方法:

1第一個硅膠隆鼻,就是使用固體的硅膠植入到鼻梁之下,以達到效果。國內的硅膠一般在10年左右,而進口的會好一點,能堅持到20年。

2第二種辦法是注射隆鼻,采用玻尿酸注入鼻內,這是一種天然的沒有任何刺激的成分,效果會很快,但是時間會短一些,一般一年左右的時間就會被人吸收掉。

3第三種就是自體軟骨隆鼻的方法,很明顯就是在自己身體上找到一處合適的軟骨,植入到鼻子內,因為軟骨就是自己身體的組織,所以一般不會存在排斥反應,效果可以維持終生。

4第四種就是膨體隆鼻發,是主要利用一種聚四氟乙烯,讓其膨化之後產生的物質植入到體內,這種方法因為時間越久,鼻子的其他器官就和聚四氟乙烯融合的越牢固,所以一般也是可以維持終生的,

注意事項:

看了以上的幾種方法,肯定會有人再說,那肯定是選擇終生的啊,其實不是這樣,有的人是不適合的,而且費用較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