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什麼是分段式隆鼻

什麼是分段式隆鼻

概 述

現在很多漂亮的女孩子為了追求更加完美的外貌,大多去選擇做隆鼻手術。而分段式隆鼻術便是當下比較流行的隆鼻術之一了。所謂分段式隆鼻就是將人的鼻部按醫學解剖學的角度分為鼻尖、鼻中隔和鼻背三個部分,用特定的材料填充至鼻部,以達到整形的效果,這些特定的材料的選擇也是很嚴格的,一般都是生物學相容性非常良好的,從國外進口的SAH材料。分段式隆鼻的材料先進、技術一流,術後鼻形自然,美麗動人。分段式隆鼻優勢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什麼是分段式隆鼻

步驟/方法:

1分段式隆鼻術很大的一個優勢就是在其手術過程中,按分段理念,對鼻尖、鼻中隔和鼻背各個部位都加以精雕細琢,以求達到完美,手術過程需要的時間也比較長,一般需要90分鐘才能完成,而一般的隆鼻術3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

2分段式隆鼻另一個很大的特色是對鼻尖、鼻中隔和鼻背分段雕琢,但又不會庖丁解牛,而是追求整體性的美觀,強調鼻部是一個完整的整體,這樣術後鼻部看起來更加自然美觀,又不失協調。

第2步

3還有一個比較重要的方面便是分段式隆鼻術,手術切口非常小,非常的安全,又自然,在局部進行的麻醉又沒有痛苦,而且選用的材料生物相容性很好,所以術後鼻部自然逼真,美觀大方。

第3步

注意事項:

做隆鼻手術切記不要盲目去做,要去正規的醫院去咨詢醫生,經認真的研究分析後,根據自身的面部特征和身體條件,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案。術後也要注意衛生,不要感染傷口,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