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韓式隆鼻有哪些方法

韓式隆鼻有哪些方法

概 述

近幾年隨著韓劇的潮流,我們國家許多人開始關注起了韓國的明星,尤其是對於哪些長相很好看的韓國明星,我們就會想為什麼人家長得那麼漂亮?他們是天生的嗎?尤其是他們的鼻子為什麼感覺那麼立體,好像整個人的面部因為那個漂亮的鼻子就顯得特別有立體感,一下子漂亮了不知多少倍?這時我們就會想到讓自己也有一個漂亮的鼻子,我們就會去隆鼻,尤其很多人會選擇韓式隆鼻的方法,那麼韓式隆鼻有哪些方法呢?

韓式隆鼻有哪些方法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知道韓式隆鼻是通過微創的手術把鼻子以美學的眼光進行整治的一項手術,它分為假體隆鼻,自體軟骨隆鼻和注射隆鼻,這三種隆鼻方法是各有各的特色,我們要根據自身的鼻型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進行隆鼻,以達到讓整形後的鼻子更美觀。

第1步

2其次,我們了解一下假體隆鼻是在鼻內做個切口,通過這個口子將假體植入鼻子內,,但是這種方法因為傷口大,得恢復很長時間。而自體軟骨隆鼻主要是通過移植自體耳軟骨、鼻中隔軟骨和鼻子內部的組織合體而成的,這種方法容易雕刻鼻型。

3最後,除了上面兩種方法還有注射隆鼻,這種方法填充物是很重要的,采用的是玻尿酸,它不僅安全而且隆出的鼻型曲線優美、五官和諧,而且創傷也小,時間用的也短,而且不會留下很明顯的隆完鼻子的痕跡。

注意事項:

我們在選擇隆鼻的手術時要特別注意因為現在有很多機構假冒是韓式隆鼻,其實用的都是傳統的方法給人隆鼻,所以我們在選擇時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去手術,同時我們要謹記未滿18歲的人不能手術,如果面部或全身有感染的人也不能直接進行隆鼻手術,需要去咨詢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