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介紹韓式分層吸脂術特點

介紹韓式分層吸脂術特點

  專家介紹,分層吸脂減肥是利用吸脂儀和真空吸力,將體內個別部位的脂肪抽除,在某些情形下,吸脂可能會用超聲波輔助下進行,以提高效率。吸脂後的脂肪層會變成隧道般的空洞,而殘余的脂肪組織會變得平坦。那麼分層吸脂減肥有哪些優勢呢?

  韓式分層吸脂術不同於普通吸脂術,它是一種智能立體吸脂瘦身的技術。

  1、“智能”是指該儀器的吸脂探頭能根據個人形體特制進行空間區域的形體雕塑,吸脂時自動避開人體內的神經血管細胞組織,只抽取皮層下多余的脂肪細胞,安全快捷、效果更好、終身不反彈。

  2、“立體”則是指此儀器及多種尖端技術於一身,能精確針對人體的任何部位進行多方位的定位吸脂、定向溶脂,吸脂後的肌膚更加嫩滑平整等優勢。此技術是經20多位國際正選位專家經過近10年大量臨床驗證的國際最新研究的科技成果。

  3、韓式分層吸脂化完美瘦身的關鍵在於該技術對吸脂醫師的要求極高,快、好、准、穩要拿捏得當,不是每個整形醫生都能夠掌握好這個分寸,只有經驗豐富的吸脂專家才能對每個手法的操作精確到位和做到對吸脂設備的准確應用,手術過程的科學配套。成年人的脂肪細胞因為數量保持恆定,故經過吸脂後體內脂肪細胞會大幅度減少,一次達到瘦身不反彈的目的,其安全性已得到國內外上百萬例手術的廣泛驗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