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如何修復

概 述

疤痕的形成原因有很多,不小心割傷,燙傷等各種外傷,雖然經過消炎處理,皮膚組織會重新長出來,但是容易形成疤痕,特別是如果疤痕在臉部,或者手臂,腿部等裸露部位,會給美觀大打折扣,而且會讓患者感覺到非常自卑和苦惱。我朋友小時候削蘋果,不小心劃到手背上,當時處理的不好,現在留下一塊常常的疤痕,而且凹凸不平。疤痕如何修復好呢?

疤痕如何修復

步驟/方法:

1疤痕早期可以使用外用疤痕膏來去除疤痕,也可以預防疤痕的形成。疤痕膏選擇中成藥制作的比較好,副作用小,對皮膚沒有什麼刺激和損傷。能夠促使皮膚的組織快速愈合,並且淡化疤痕。

2生姜片塗在患處表面也可以淡化疤痕。這個方法適用於面積比較小,顏色不是太深的,而且比較平的疤痕。每天清洗好皮膚後,用生姜片抹在患處輕輕的揉搓,能夠阻止疤痕繼續增長,平復疤痕。

3維生素E可以有效的修復細胞組織,還能美白滋潤皮膚,對於一些頑固的舊疤痕效果很不錯。使用維生素E膠囊,刺破後把液體塗在患處,反復按摩直至吸收,堅持一段時間可以淡化疤痕,美白皮膚。

第3步

注意事項:

各種疤痕的情況不一樣,修復方法也不同,要根據病情來使用合適的方法修復。注意飲食要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和色素食物,也不要經常讓患處暴曬,否則容易導致疤痕增大,顏色變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