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的話,選擇哪種方法

隆鼻的話,選擇哪種方法

概 述

一般,有的人會覺得自己鼻子並不是很好看,就會想要去做隆鼻手術,不過對於沒有什麼經驗的人,就會想知道什麼是比較好的隆鼻方法,我們比較經常聽到的是隆鼻時候,關注到材料的選擇,有如硅膠隆鼻以及膨體隆鼻,是屬於比較經常會用到,一直在考慮並不知道哪種會比較好,關於隆鼻的材料有沒有關於它的優點以及缺點有哪些,或者是選擇不同的隆鼻材料,效果是不是不一樣呢。

隆鼻的話,選擇哪種方法

步驟/方法:

1材料的區別,膨體作為隆鼻的材料,有比較好的相容性,一些組織裡面的孔隙,可以使得自然形成,不會有包膜的作用,而硅膠是一些硅分子形成有機成分,容易刺激體內組織細胞,要是植入之後,一些不良反應出現,像是肌膚變紅,都是皮膚較薄者是比較不適合這種材料。

第1步

2手術之後的效果,對於硅膠可以進行設計,根據自己想要達到的鼻子效果,可以有形成不同形態鼻假體,因為本質上就已經成形,有好的立體性,沒有好的手感,膨體的話,就與之相反,材質屬於比較軟,形成的立體感比較差,卻是比較自然逼真。

3取出的假體價格,因為膨體結合性比較強,在取出時候,會造成比較大傷害,根據植入時間長短,取出難易程度是不一樣,時間一長,是不容易取出,正好硅膠可以通過包膜打開,進行取出,造成組織傷害是較小,兩者的價格,相對膨體的價格比較貴。

注意事項:

膨體具有的組織相容性,要是在做的過程當中,要求醫生手術水平較高,也是手術的難度比較大,膨體材料要是暴露太久,也是容易感染,在手術過程當中,需要聽取醫生一定建議,考慮到自己適不適合,才是最好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