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四種果汁吃掉惱人小雀斑

四種果汁吃掉惱人小雀斑

概 述

很多人都和小晴一樣被臉上的小雀斑所困擾,惱人的斑點給面容的美感帶來了不小的影響。那麼如何才能趕走這些討厭的面部色斑呢?小晴的朋友給她介紹了幾種方法,效果還不錯,和大家分享一下。

四種果汁吃掉惱人小雀斑

步驟/方法:

1每天早晚洗完臉後塗抹胡蘿卜汁,等胡籮卜汁干了之後再洗淨。同時每天喝一杯胡蘿卜汁,可以美白肌膚,達到祛斑的作用。

2將檸檬攪成汁,加糖水適量飲用。常喝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吃西紅柿,可以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對祛斑有較好的作用。

4將茄子切片取汁擦臉,或者直接用干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