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韓式嘴唇畫法5步教你畫出韓劇女主的嘴唇

韓式嘴唇畫法5步教你畫出韓劇女主的嘴唇

概 述

現在很多的女孩子都非常的喜歡韓式妝容,因為很多的韓國的女主角的妝都是非常的好看的,畫出來都特別的顯氣質,是很好看的。咬唇妝的畫法是的重點在於唇妝及唇膏的塗抹手法,唇部就像是被牙齒咬過而出現的血色一樣顯示出楚楚可憐的性感,現在為大家介紹咬唇妝的畫法步驟,這是非常的實用的。韓式嘴唇畫法5步教你畫出韓劇女主的嘴唇。

韓式嘴唇畫法5步教你畫出韓劇女主的嘴唇

步驟/方法:

1想要畫出韓式的唇妝的話,其實自己的手法是非常的關鍵的,在平時的時候自己先要把自己的嘴唇蓋起來,用自己的BB霜或者是其他的東西塗成白色,然後用自己的口紅畫嘴唇偏裡面的位置,再慢慢的暈染開。

第1步

2選取裸色的唇膏或者遮瑕膏用無名指輕輕拍打在唇部,給唇部做好打底遮瑕的功課。這裡建議用手指,而不是唇刷,這樣比較容易讓底更勻更自然。選擇正紅色或者桃紅色的唇膏塗在唇中,沾滿唇部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的部分。

3用唇刷從裡向外,將之前塗的唇膏暈開,不要暈的太滿,要在唇部邊緣處留出一定的空白。選取透明的唇彩在表面覆蓋一層,覆蓋的時候一定要依照從裡向外的順序,以免破壞之前的顏色。這樣一個水潤清新的咬唇妝就做好啦。

注意事項:

唇妝的改變,的確能應該一個人的氣質,但是中國很多女星對於化妝的概念過於守舊,所以畫好嘴唇其實是非常的關鍵的,能夠看出一個人的氣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