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颞部除皺的術後護理

颞部除皺的術後護理

概 述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想要擁有光滑.緊致的肌膚是每一個女人所期待的,現在激光除皺是很多女性的選擇,重現青春活力後不可放松警惕,術後的護理相當重要。首先我們要緩解術後的疼痛,術後的疼痛很難忍的,為了緩解疼痛我們可以用浸有利多卡因的藥水濕敷,這個效果還是挺好的,如果疼痛很劇烈的話就要去咨詢醫生了,醫生可能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給你用一些止痛劑。

颞部除皺的術後護理

步驟/方法:

1手術後水腫的情況也會經常出現,主要是由於體內積水過多,這個時候可以口服地塞米松,如果身體條件允許的話這幾天可以適當的少喝點水,但是不能一點也不喝,身體會缺水干燥的。如果水腫實在太嚴重的話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服用一些呋噻米,就死速尿,加快水分的排出。

第1步

2手術後一定要防止感染情況的出現,感染後容易使傷口紅腫化膿,對恢復不利,而且很有可能會有副作用,術後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抗生素,但是抗生素最好不要長時間服用。平時還可以都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和水果,提高自己的抵抗力。

3激光除皺後表面可能會有一些創面,對於創面的防護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能讓它發生感染,因此在手術過後就要按照醫生的要求塗抗生素藥膏了,並且有利於你創口的愈合,使你的臉上不易留疤。術後最好不要用冷水洗臉,對臉會有一定的刺激作用,盡量用溫水洗臉。

注意事項:

術後要保持清淡飲食,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吃了之後容易讓你的傷口發炎、化膿,不利於傷口的愈合,術後也不要急著塗一些化妝品護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