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如何正確養發呢?

如何正確養發呢?

概 述

經常做頭發,導致現在頭發像枯草一般,相信這是很多女士有的經歷吧,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隔個幾個月就搗騰下頭發,在弄頭發的同時,我們又該如何護法、養發呢?

步驟/方法:

1醋洗頭 看到醋洗頭,大家可能會覺得莫名奇妙吧。但是,沒錯,就是要用醋來打濕頭發,因為醋能有效的幫助頭發恢復柔順控制油脂,並且讓頭發很柔順,不想做完頭發那樣的干枯,還可以控制油脂的產生哦!

2蜜蜂加蛋清 有人說這不是敷面膜的嗎,呵呵,頭發和臉一樣,都需要護理的,用蜂蜜和蛋清攪合在一起,像用倒膜膏一樣塗抹在發絲上,可以補充頭發所需要的營養哦!

3葵花籽油搭配香蕉泥 這個相信大家也沒聽說吧,用葵花籽油搭配香蕉泥塗抹在發絲上,也是像做倒膜膏一樣,讓頭發吸收,這樣能有效的給頭發光澤並且滋潤發絲!

注意事項:

美發是大家不容忽視的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