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幼兒臉上的皮脂腮痣怎麼辦

幼兒臉上的皮脂腮痣怎麼辦

概 述

我家的寶寶是一個男孩在他三個月的時候我們越看就越喜歡,不但長的白白胖胖的而且眼睛也特別的大,去檢測各項指標都良好生長發育情況民十分的良好,但是在他剛剛出生時候臉上就有一小塊皮膚是紅紅的,我們帶著他去了省皮膚科醫院,醫生說這個叫做皮脂腮痣,說可以通過激光手術的方式進行,因為我家寶寶的皮脂上的腮痣不是很深因而醫生說這個不會帶給孩子很多的疼痛,我們思量再三就帶著他去醫院做了激光的手術,現在也沒有這個可怕的情況了。

幼兒臉上的皮脂腮痣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幼兒臉上的皮脂腮痣我們直接采用激光手術的方法進行了。步驟是這樣的,我們先在門診給醫生看過之後對皮脂腮痣有了一定的理解,也到網上查閱了查關的知識,於是我們就更加堅定了采用激光手術的方式進行了。激光手術需要提前預約,因為是孩子因而也需要用一些麻醉藥因而我們選擇了住院的方式進行。

2在做皮脂腮痣移除激光手術之前,醫生先把麻醉注意事項跟我們說了,也請我們簽了字,因為這是一個外科手術因而我們也沒有很大的擔心,簽字過後先是對病人進行手術部位的清洗消毒,因為我家寶寶的皮脂腮痣不是很深因而激光只是在表皮上進行沒有給弄到真皮和肉因而可以看到兒子並不是很痛苦,這也讓我們很放心,手術大概30分鐘就完成了,手術之後醫生給施手術的部位加了一塊保護的紗布要我們家屬注意不要讓孩子去抓,一般要6天才能夠恢復到術前的樣子。

第2步

3幼兒臉上的皮脂腮痣我們了解到可以做皮膚打磨的手術,但是我又吃朋友們說進行皮膚打磨的話效果並不太好,也就是不能完全地去除幼兒臉上的皮脂腮痣,還會有一些淡淡淡的顏色存在,因而不太建議看到貼子的媽媽使和,打磨錢花事小,讓孩子受苦又不能解決實質的問題那將是很嚴重的。

注意事項:

孩子進行過皮脂腮痣激光手術之後家屬一定要注意不要給孩子吃深色的食物特別是醬油不要給孩子吃,因為吃深色的食物很擔心皮膚在愈合時會讓皮膚色素的沉積,除此之外也不能吃豆豉但凡是顏色較深的都應該盡量去避免,7天之後就完全康復的,一些皮脂腮痣面積較大較深康復時間會適當地延長一般在10天以內就能完完全全地康復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