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教你正確的化妝步驟

教你正確的化妝步驟

概 述

有句話說的好,女人是三分靠長相,七分靠打扮。所以,這足以看出學會化、化好妝妝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是多麼的重要。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正確的基本化妝步驟,讓你完美變身大美人。

教你正確的化妝步驟

步驟/方法:

1首先,要做好充分的化妝前准備工作。就是在化妝之前必須對臉上的皮膚進行清潔干淨才能更好的進行化妝步驟。

第1步

2清潔好皮膚後現在進入化妝步驟。現在就可以在臉上均勻地塗抹一些粉底,然後用手在臉上輕輕的拍,直到感覺粉底在臉上滲透均勻就可以了。還可以刷上一層淡淡的腮紅,由裡向外刷。這樣臉色會顯得更加嫩滑。

第2步

3再用粉餅擦在臉上,然後用手按摩均勻於就可以了。尤其是眼睛和鼻梁周圍,更要注意塗抹均勻些,可以淡化黑眼圈哦。

第3步

4在眼睛部位塗上喜歡的眼影,接著在睫毛根部在眼睛上畫一條細細的線條就可以了。然後先把睫毛夾翹,在刷上睫毛膏,魅力的大眼睛就出來啦。

第4步

5最後一個步驟,就在嘴唇上塗抹一層唇彩或者唇蜜,這樣可以讓你的嘴唇更加水嫩動人哦。

第5步

注意事項:

愛美的美眉們還等什麼!趕緊行動,讓另一個不一樣的你亮出來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