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假體隆胸手術後多久需要取出

假體隆胸手術後多久需要取出

概 述

我們知道很多女性希望自己能擁有豐滿的乳房,感覺只有這樣才能更受人歡迎,對於那些乳房比較小的朋友來說,可以通過假體隆胸手術來解決問題,雖說假體隆胸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隆胸方式,但是進行假體隆胸不能說明手術百分之百沒有任何問題,如果由於某些原因造成假體破裂的話,需要進行隆胸假體取出,如果沒有假體破裂,可以不要更換和或取出。

 

步驟/方法:

1隆胸假體是液態的,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將隆胸假體取出的,只要方法得當都能取出來的,由於假體比較粘稠,所以不能像注射時那樣,以小針頭抽吸出來,需要做小切口,將較粗的吸引裝置導入,將假體抽出。

 

2為保證安全,術前需進行一下常規的檢查,以及乳房周圍超聲檢查明確假體位置和范圍,並估計假體量,手術采用局麻就可以了,熟練的醫生只需要一個小時即可完成,並且需要一周的時間恢復。

3要慎重選擇整形機構,將手術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不管是取出還是再次植入,對專家的要求都比較高,必須由經驗豐富的專家操作,才可以保證術後患者對效果的滿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患者必須要了解清楚取出的原因,可能的取出原因有很多種,比如出現隆胸手術後乳房的形態,手感不佳或是術後乳房出現感染紅腫等,都需要盡快取出植入的假體,避免胸部組織受到損傷,根據不同的取出原因,有很多相應的修復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