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小科普:何為內外眦?

小科普:何為內外眦?

  眦是上睑與下睑的交接處,內眼角相交接處叫內眦,外眼角相交接處叫外眦。

  東方人有內眦贅皮的幾率很高。內眦贅皮令兩個眼睛的距離過長,令眼睛的外形大打折扣,如果在雙眼皮的基礎上再做內眦開大,將會令眼睛更添魅力,有畫龍點晴之妙。有些人眼睛雖然是雙眼皮,但還是希望眼睛可以更大一些,可是又不存在內眦贅皮,這種情況下可以通過外眦贅皮矯正術,或天生眼裂長度較短,可通過內外眦開大術令眼睛更大一點。

  所謂內眦贅皮是指在內眼角一片垂直的遮蓋內眦部的半月狀皮膚皺折,掩蓋部分內眼角,使內眼角變小,多數人眼睛長度不夠可能是因為內眦贅皮所造成的。這是東方人眼睛的特點之一。

  外眦贅皮矯正術通常是為了美容目的和矯正眼睑閉合問題。美容外科的開外眦手術學術上通常限定在皮膚和肌肉組織層次,許多開外眦手術屬於美容外科和眼科的交叉地位。

  專家提醒,內外眦贅皮矯正術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只有專業的醫生才具備較高的解剖學功底和眼科相關的功底,這樣才能保證手術的質量和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