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假體墊下巴手術會有後遺症嗎

假體墊下巴手術會有後遺症嗎

概 述

現在科學越來越發達,整容行業的興起,許多人們有對於下巴形狀不理想的情況,可以采用假體墊下巴改善下巴形狀。但很多人還是擔心假體墊下巴會有後遺症嗎?墊下巴主要是放一塊形如下巴的假體到下巴部位的骨與軟組織之間,利用該部位軟組織的松動性使原來低平無下巴形態的這個地方鼓起來,形成完全和天生一樣的人造下巴。而假體墊下巴塑形效果好,效果持久,成為許多人的選擇。下面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假體墊下巴的後遺症,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多提出更好的意見。

步驟/方法:

1首先,假體墊下巴通常是從口腔內做切口,將術前定制好的假體植入下巴位置老改變下巴形狀,假體墊下巴塑形效果非常好,無痕下巴整形方式,術後也無法察覺到痕跡。假體墊下巴的效果是比較好的,不過下巴假體的治療與手術技術都有很大的關系,在正規大型的整形醫院,手術安全,與效果都會更有保障一些。後遺症也就相對來說比較少。

 

2第二,雖然假體墊下巴效果比較好,但是仍是有風險的,我們需要了解這些風險才能很好的避免。  1、下巴假體放置位置不正確,導致下巴假體移位。這是非常糟糕的,做下巴整形,如果發生假體移位,會顯得非常虛假。所以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整形醫院,效果會更有保障一些。  2、除了效果不好之後,也有可能出現感染,手術過程中出現感染也是比較麻煩的,而在專業醫院,感染問題也是可以很好的避免的。這兩點就是常見的後遺症。

3第三,墊下巴手術可以給下巴帶來顯著的變化,而隆下巴後遺症的問題很少,但術後下颏假體的位置有可能因不小心碰撞、過早去固定帶等出現移位,而需再次手術以恢復其正常位置。極少可能並發感染,如假體發生感染,經抗菌素治療不能控制,則需要將假體取出,以後在適當時機再植入。

 

注意事項:

避免進食辛辣海鮮煙酒刺激食物,一個月內不要吃太硬的食物;應用抗生素5-7天,數周內不要參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動或打擊的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