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失敗應該怎麼辦

隆胸失敗應該怎麼辦

概 述

我跟我男朋友感情相處的挺好的,但是我覺得最近這段時間我們可能是因為感覺進入一個瓶頸期,他時常會跟我挑刺。我們北方人其實身高一直都是挺高的,我感覺自己身材比例還是挺不錯的,但是我有一個非常致命的問題,作為女孩子來說三尾的話,我通常是說不出口的,因為我的胸部實在是太小了,但我這也沒有辦法,因為這是我父母給我的,後來我就想去隆胸。

 

步驟/方法:

1一開始我聯系了一家當地的三甲醫院,他們說醫生是非常有水平的外科整形醫生。給我制定了非常好的手術方案,可是沒想到沒過多久之後。胸部就出現特別強烈的排斥反應,紅腫疼痛的讓我整夜無法入眠。

 

2後來我才知道我的隆胸手術失敗了。當時我的心情非常不好,但是醫生跟我說他們一定會負責到底的,這個時候如果我生氣的話,會使得病情更加嚴重,醫生說要趕緊把假體取出來,過一段時間,然後再確定下一次手術方案。

3很多女孩子,她們可能會比較著急,要馬上做第二次修復。其實在做手術之前,他們都應該知曉風險,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手術百分百的成功概率,如果一旦發生問題的話,記得第一時間跟自己的主治醫生先聯系一下。

注意事項:

現在越來越多的女人會選擇去隆胸,他們希望自己看上去可以更加有女性魅力,但是這種情況還是應該要聽從醫生的合理安排。很多女孩子她們希望的罩杯太大,這樣反而容易造成手術失敗。所以一定要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