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手術需要多長時間,多久可以恢復?

隆胸手術需要多長時間,多久可以恢復?

概 述

我們知道現在有很多女性朋友為了讓乳房變得更加豐滿,會選擇隆胸手術的方法來改變自己,畢竟是采用是在敏感的部位做手術,所以在選擇醫院的時候必須要特別的謹慎,因為隆胸手術一般采用腋下微小切口,隆胸手術後一周左右就可以拆線了,隆胸術後疤痕不太明顯,也不會影響原有的哺乳功能,以及相關的乳房檢查,具體回復的時間要看患者自身的體質。

 

步驟/方法:

1豐胸術後您可能會感覺有些疲憊。乳房會有腫脹和觸痛,這種情況最多持續一月,不過不需要擔心,這都是正常的反應,因為您的皮膚在調節以適應新的乳房尺寸,在拆線前,千萬不能洗澡弄濕患處。

 

2術後半年內,可以不用文胸,至少不用有肩帶的文胸。因剛隆胸後皮膚甚緊用不著用文胸的提拉,另外在胸大肌下組織結構疏松,假體因過份的外力特別容易移位,所以短時期內不用文胸為好。

3拆線以後,醫生會建議開始進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擠壓,在一星期後,應該能恢復正常的活動,而在這段時間內應盡量保持心境開朗和避免重體力運動,因為這些都會影響恢復的時間。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這個恢復的過程是必經的,不管是誰都不可心急,剛開始肯定有一點不適應,但是這種感覺很快就沒有了,另外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出現的程度因人而異,也要看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來決定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