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後能用力抓嗎

隆胸後能用力抓嗎

概 述

你好,首先回答下讀者的疑惑,隆胸之後是否可以用力抓乳房?答案是肯定的,即便說是隆胸之後,也是可以用力抓的,不會說爆裂的情況。一般臨床上隆胸手術主要分為三種,自體隆胸、假體隆胸和注射隆胸,一般來說患者選擇假體隆胸的數量比較高,畢竟方便、效果好。伴隨著假體隆胸填充物的更新換代,現在的填充物屬於高密度、高分子、高安全的產品,所以手術後完全可以抓的,沒有問題,不會像以前的材質一樣出現爆裂的危險,這點我們必須知道。

隆胸後能用力抓嗎

步驟/方法:

1首先,不論是采取何種方式進行隆胸,患者是采用假體也好、自體也罷,在隆胸手術之後不能馬上進行抓摸,因為手術結束初期屬於乳房愈合階段,這個時候進行抓摸可以造成假體偏移、愈合不理想等情況。

第1步

2其次,患者在進行隆胸之後差不多3個月到半年左右,建議患者進行愈後檢查,看看隆胸手術的成果如何,經過檢查、研判,醫生認為手術者愈後理想,康復之後,我們就可以放心大膽的進行抓摸乳房,即便用力也無所謂。

3最後,一般來說對於隆胸者來說,特別是假體隆胸的患者來說,最怕的不是外部的抓摸等動作,最怕的是遇到尖銳物品的劃、割、刺,但是現如今的填充物比如:硅膠,質量非常好,無毒無害,而且厚度也好。

注意事項:

對於女性同胞來說,其實我建議能不隆胸就不隆胸,能通過食療方式隆胸就不通過手術方式進行隆胸,建議女性同胞可以經常食用:木瓜、紅酒、牛奶、豬蹄等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