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專家解析開眼角操作全過程

專家解析開眼角操作全過程

  由於開眼角手術設計精妙,開眼角手術器械精細,術後所有的切口都是與皮膚皺褶重疊,或是隱藏在眼角凹陷陰影中,效果更加自然。同時由於手術比較復雜,因此在開眼角手術全過程中都對醫生要求很高,因此求美者在選擇整形機構時一定要謹慎!

  開眼角手術前設計:開眼角手術前認真設計是開眼角手術成功與否的關鍵,首先與患者溝通,了解患者對手術的要求,然後根據醫生經驗進行畫線。

  開眼角手術中操作:這是開眼角手術全過程中,最重要的一步。在臨床上應用較多的方法有:“V-Y”縫合法、“Z”成型開眼角手術法和四瓣法。前者適用於輕度內眦贅皮;後者適用於各型內眦贅皮。而目前多采用雙V操作手法,即可以開的很大很到位,還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將入口隱藏,真正做到開眼角手術後不留疤痕的目的,是比較理想的術式。開眼角手術後4-5天拆線,7天後便可上妝,參加各種公眾活動,不影響我們的生活工作。

  開眼角手術後護理:術後要一周要避免手術部位沾水,開眼角手術後局部冷敷可以減輕眼睛的腫脹情況,飲食方面要注意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遵醫囑服用抗生素類藥物,定期復診。如果恢復期比較長也不要著急,因為個體差異的不同。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要調節好自己的心理狀態。

  避開開眼角疤痕的方法

  在手術前一定要確定自己不是疤痕體質,這個一般醫生會判斷的。手術後的幾天一定要遵醫囑。傷口不要見水,吃幾天消炎藥,4-5天就可以拆線。由於手術設計精妙,手術范圍極小,要求的手術器械非常精細,手術技術非常高超,所以不會留下明顯的痕跡。

  在手術後的1個月內,眼角的痕跡會相對明顯些。會有發紅,微癢的症狀,這些都屬於正常情況。最晚在6個月後,疤痕幾乎就看不出來了。開眼角手術雖然是小手術,但對手術醫生的技巧、經驗和臨床解剖非常關鍵,並不是所有外科整形醫生都可以做的很好,這其中就需要求美者本人去識別專家的能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