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術前有什麼注意事項?

隆胸術前有什麼注意事項?

概 述

我的胸非常的小,最近打算去做隆胸手術,豐滿挺拔的胸部是每個愛美女性都夢寐以求的,它能讓我們女性變得更加有魅力、更加性感,所以隆胸術在全國內外掀起了一股狂潮,很多明星也是通過隆胸使自己更加有女人味,但是現在的愛美女性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也更注重安全,在做手術之前要先了解一些注意事項,這樣術後才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那麼我想知道隆胸術前有什麼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術前30天安排手術時間,不要對乳房矯正整形效果期望過高。乳房矯正整形手術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形象,效果還會受客觀條件制約,未必能如想象般脫胎換骨。了解恢復期。乳房矯正整形手術後一般1周左右拆線,1個月左右趨於自然,要達到穩定效果則需3-12個月的時間。

 

2術前15天調理好身體,控制炎症。乳房矯正整形部位若有炎症,就更易發生術後感染,影響傷口愈合,因此術前就該控制炎症。例如,眼部乳房矯正整形手術前要治好結膜炎,鼻部乳房矯正整形則應避免選在鼻炎發作期。停用影響凝血的藥物。手術前半個月內禁止服用影響血液機制的藥物。

 

3術前1天為術後做准備,准備術後飲食。術後頭1天應以流質食物為佳,以保證胃部正常工作,尤其是鼻部和磨下颌角手術。因此,術前1天應准備一些如牛奶、果汁、肉湯等流食,避免過硬及辛辣刺激性的食品。手術當天,最好先洗一個澡,並洗干淨臉,術前不要搽護膚品,以減少細菌數量,防止術後感染。

注意事項:

朋友們一定要注意醫生的選擇對於隆胸手術的效果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找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知識的醫生,實施隆胸手術方案是否與國內公認方案基本一致,萬一發生出血、感染等問題的實際處治能力是否具備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