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凹凸疤痕修復怎樣選擇方法

凹凸疤痕修復怎樣選擇方法

概 述

生活中難免磕磕絆絆,摔傷碰傷在所難免的,皮膚受到損傷後,由於受傷的情況和個人體質不同,皮膚上容易留下不同的疤痕。根據每種疤痕的性質和造成原因形狀及其他方面都不同疤痕大體上可以分為五種,凹凸疤痕是其中比較常見的一種,也是修復相對復雜的一種,下面小編根據不同的情況給大家總結的一些修復凹凸疤痕的方法,下面讓我們一起看一下吧。

凹凸疤痕修復怎樣選擇方法

步驟/方法:

1首先,修復凹凸疤痕最傳統常用的方法是磨皮法。這種方法通過手術將凹凸疤痕不平整的皮膚打磨平整,讓原本凹凸不平的皮膚變得平坦光滑,手術過程中會有少量出血情況,手術後恢復過程要仔細護理。

第1步

2其次,修復凹凸疤痕效果最好的是自體脂肪填充方法。通過注射填充的方法將自體脂肪轉移到疤痕處,把凹陷得皮膚填充平整,這種方法對於深淺不一的凹陷疤痕都適用,恢復效果比較好,過程比較短。

3最後,修復凹凸疤痕還可以通過果酸換膚的方法來治療。這種方法使使用高濃度的果酸,對皮膚角質進行剝離,使老化的皮層脫落同時促進角質細胞和上皮細胞的迅速新生,從而達到恢復真皮層彈性的作用,還能夠同時改善皮膚毛孔粗大,保持皮膚光滑細膩。

注意事項:

凹凸疤痕的治療方法有很多種,患者應當了解好自身的疤痕體質,疤痕性體質,患者應當避免選用直接切除的方法,防止留有其他疤痕傷害皮膚美觀度。手術後,要注意多休息,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加快皮膚新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