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有效護膚 秋冬祛斑除暗沉最全攻略

有效護膚 秋冬祛斑除暗沉最全攻略

  人們常說,“十個女人九個斑”,在美麗標准裡,皮膚的白皙,並像A4紙一樣白成為了評價女人是不是具有氣質的主要標准。美麗從來與斑點勢不兩立,可是臉上長了雀斑、黃褐斑、痘痘,臉色暗沉,老公不愛理,上司不愛看。秋冬祛斑除暗沉最全攻略就在這!

  秋冬祛斑除暗沉最全攻略:

  平時攻略

  1、添加抗刺激、熱絡循環的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乳霜。

  你的困擾來自於沒有太多斑點,但臉色經常看來蠟黃、黯淡,這表示皮膚代謝能力趨緩,除了選擇添加酵母、維他命B3這類可激發肌膚循環代謝機能的美白精華液或乳液、乳霜,用以提亮膚色。為加強效果可以定期去角質。

有效護膚 秋冬祛斑除暗沉最全攻略

  2、美白祛斑精華擊碎黑色素塊,快速代謝剝落

  如果黑色素聚集、分布不均,看起來就是一塊斑;隨著年齡增長,基底膜彈性變差,無法代謝的黑色素陷入,更會形成根深蒂固的“萬年斑”!去斑,第一步就是擊碎黑色素聚落,然後盡快代謝出去!今年的美白品對付斑點講求個別擊破,無論深淺斑,都能收拾得干干淨淨。

  3、防曬連“明日的斑點”,都能攔截。

  今天曬的太陽,會變成明天的斑點!雖然已入深秋,可是防曬仍是出門前的必備功課,可千萬馬虎不得。即使冬天太陽輻射依然強大,可以選擇一些SPF指數比較高的產品,例如SPF30左右,或者超過30以上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