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臉上很多痤瘡要怎麼進行治療啊?

臉上很多痤瘡要怎麼進行治療啊?

概 述

一朋友每天就是在為她臉上的痤瘡煩惱著,時間久了還越來越嚴重了,還出紅點。後來我陪她去醫院看了幾次,現在明顯有所好轉,臉上笑容也多了,,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艱難的過程哦!!

臉上很多痤瘡要怎麼進行治療啊?

步驟/方法:

1笛芙中藥祛痘,就是以天然中藥為原料,每日早晚做好面部清潔,祛除油污,保持毛囊皮脂腺導管的通暢。洗臉次數不宜過多,以免破壞正常的皮脂膜。

2在平時也不要用太過油性的護膚品,較為油性保養品,只適用於干性肌膚。反之,則會阻塞毛囊阻塞,引發痘痘。

3均衡飲食。少吃辣椒、羊肉、油膩、海鮮等刺激性食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睡眠及心理狀態。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