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臉上的凹陷疤痕用什麼修復方法好

臉上的凹陷疤痕用什麼修復方法好

概 述

小時候生水痘不注意保護,自己不小心摳破的誰水痘,結果在臉上留下了很大的一個凹陷型疤痕,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討厭看見這個疤痕。相信生活中不少朋友都會像我一樣面臨著疤痕的困擾,特別是這種凹陷性疤痕,相比普通疤痕來說,治療過程更加的復雜,下面小編就結合自身經歷給大家總結了幾個可行有效的治療凹陷疤痕的方法。

臉上的凹陷疤痕用什麼修復方法好

步驟/方法:

1首先,可以直接交凹陷疤痕切除,通過手術的方法將凹陷疤痕中間的組織切除掉,然後將疤痕邊緣重新縫合,這樣切除後會在原來的疤痕處留有一條線狀疤痕,再通過塗抹藥膏,或其他方法將線性疤痕去除,這種方法更合適於非疤痕性體質和單個的凹陷疤痕患者。

第1步

2其次,治療凹陷疤痕可以選擇自體脂肪填充的方法。比較淺,到現疤痕可以直接注射膠原或者是真皮、脂肪,而對於比較深的疤痕這樣采用打孔去除疤痕或者是將自體脂肪填充到凹陷處,皮膚可以再次恢復平整。

3最後,治療性疤痕傳統的方法是磨削方法,通過打磨周圍皮膚使凹陷疤痕變得平整。傳統的磨削容易造成皮膚出現,可以采用微晶磨削,治療後不出血,而且恢復的更快,治療效果更好,更真實。

注意事項:

凹陷疤痕的處理相對於普通疤痕比較復雜,患者應該了解好自己的皮膚情況和疤痕的具體情況選擇最合適自己的除疤方法,避免對皮膚造成二次傷害,治療階段要忌口減少對皮膚的刺激有助於疤痕處的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