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能否用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修復傷口

能否用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修復傷口

概 述

您好,關於修復傷口的話,是可以用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的,冰王熏衣草疤痕修復液主要成分熏衣草精油具有極高的抗疤活性,能直接作用於皮膚疤痕組織,促進細胞再生。它主要是針對繼發於手術、燒傷、煙頭燙傷、痤瘡形成、紋身和其他意外事件的限制活動並影響美觀的疤痕。但是傷口的話,也是可以用的,所以不必過於擔心和憂慮的,當然,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去咨詢醫生。

能否用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修復傷口

步驟/方法:

1有傷口的話,最好是不要碰水,因為碰水的話,可能會造成感染的情況的。當然,有傷口並不是說不能洗臉洗澡什麼的,可以用毛巾擦拭,注意毛巾不要是粗糙的。傷口最好是不要碰,等到結痂自然脫落是比較好的。

2其實,傷口的話,也是可以用蘆荟膠的,蘆荟膠的好處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的,它對於傷口,還有疤痕都有很好的修復作用的。但是蘆荟膠最好是可以在晚上使用的,因為晚上使用的話是比較好的。

3有傷口注意不要喝酒,不要吃過於辛辣刺激的食物,否則會刺激傷口的。最好是可以貼創可貼的,這樣是有利於傷口的愈合,然後在愈合之後是可以使用您所說的凝膠或者和蘆荟膠的,飲食一定要清淡。

第3步

注意事項:

如果是比較小的傷口的話,在貼創貼的三天左右就會愈合的。在傷口包扎之前,最好是可以用酒精來進行消毒和消炎的。祝您身心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