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青春痘疤痕怎樣修復

青春痘疤痕怎樣修復

概 述

你好,痘印真的很傷腦經啊,但是只要你肯堅持,痘印一定會消失的,因為痘印不是一兩天就能去掉的。學生黨的我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雖然我用的都是一些平價的方法,但是還是很有用的,擦藥膏,敷黃瓜,敷土豆片,敷綠豆粉等等,只要是我聽過的方法我都試過了,而且也沒有用什麼錢噢,我分享一些經驗給你,希望可以幫到你。

青春痘疤痕怎樣修復

步驟/方法:一些平價去痘印的建議

1我是油性皮膚,經常長痘痘,所以有痘印也是常有的事情,所以經常沒事也會自己研究去痘印的方法。我聽人家說綠豆粉可以消毒淡化痘印,跑到菜市場買了超級大一包回來,事多塊錢吧,每天晚上用純淨水攪拌敷臉,堅持了一個月,雖然對痘印沒有什麼效果,但是去痘痘效果還是挺好的,後來改用土豆片敷臉,切成薄片每天敷15分鐘,這個真的很有效,我現在都在堅持用,對去痘印效果很好。

第1步

2在網上看到人家評論的比度克和WIS去痘印膏,這兩款在網上賣的很火,雖然包裝很像,我買了兩支,擦了10天吧,痘印是沒效,但是痘痘出來了,真的很油。你要是油性皮膚的話就不要用了。後來買的歐萊雅的淡斑精華,240一瓶,一個多月就沒有了,一點用都沒有。又狠心買了第二瓶,還是一點用都沒有啊。

3後來到醫院去,醫生就開了兩支熊果苷乳膠,一只8塊錢,白天晚上擦可以用1個多月,誰說便宜沒好貨的,我現在都買了4支在家裡備用著。有些皮膚啊痘痘啊還是得相信醫生的,交給醫生來看,只要你不去美容醫院,保證用不了多少錢又有效。再就是多拍爽膚水,補水的就行,只要皮膚有水分了,痘印一段時間自然會沒有的。

注意事項:多吃蔬菜多喝水

平時多吃點蔬菜水果,多喝水,對皮膚都是有好處的,不吃辣不抽煙不喝酒,只要你的臉色不長痘痘,你就不用擔心痘印的問題啦。去痘印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不要著急,保持心情愉快,只要不是凹凸不平的痘坑,基本上幾個月就沒有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