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激光點痣後不用疤痕修復的那個可以嗎

激光點痣後不用疤痕修復的那個可以嗎

概 述

這個還是不一定的,還是需要根據您的膚質有關系的。不用特殊護理,機體會自行修復的。如果半個月之後還沒有好轉,就及時去醫院復診,另外注意飲食清淡。激光點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循環排出體外,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利用激光點痣的技術,其恢復期是很短的。

激光點痣後不用疤痕修復的那個可以嗎

步驟/方法:

1激光是一種很好的美容方法,不但能去斑除痣。還能解決很多的皮膚問題。您不要擔心,一般正規的醫院還是有保障的,你家不是用手去摳掉的就可以。凡色素性皮膚病治療後一定要注意防曬。

第1步

2一般痣在八天左右應該脫落掉,治療後近期有一個肉色的坑是正常的,是新鮮的肉芽組織在發育,完全恢復好需要六個月左右的時間,經過一夏天的恢復應,該就應該會不明顯,可以讓它自己恢復不要太在意,心情也會影響恢復。

3做了激光點痣後應該注意,不可運動出汗,當然游泳更是不可以的。因為不可以沾水沾水容易發炎,而且要盡量不吃深色類的食物,還有那些感光類的食物也要少吃,以免色素沉澱。

注意事項:

注意不要曬到太陽,不要碰到水。保持干爽,吃東西的話心了煙酒海鮮刺激性的東西不能吃。術後激光去痣注意事項一定不能缺少了去醫院復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