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可以把疤痕修復掉嗎

可以把疤痕修復掉嗎

概 述

疤痕在我們的生活中並不陌生,相信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會有或大或小的疤痕,青春痘會留下疤痕,跌打損傷也會留下疤痕,皮膚組織受到破壞後在多種環境的影響下很難修復,因此就容易形成各種不同的疤痕。疤痕不僅會對美觀造成影響,也會影響皮膚的健康。因此,對於影響較大的疤痕應該及時的進行修復,避免擴大疤痕的傷害,下面小編為大家總結的一些疤痕修復的方法。

可以把疤痕修復掉嗎

步驟/方法:

1首先,針對已經生成一到兩歲的疤痕,我們可以選擇用薰衣草精油按摩的方法,淡化和消除疤痕,用薰衣草按摩疤痕能夠消除疤痕上的褶皺,刺激細胞活性是皮膚變得平整光滑,還能夠淡化已經沉積的色素,改善皮膚膚色不均的情況。

第1步

2其次,針對凹凸不平的疤痕,可以選用微光磨削的方法進行疤痕修復,相比較傳統的磨削術,微光磨削的效果更加好,術後造成的影響更加小,不容易出現滲血情況,能夠將皮膚打磨的更加光滑平整。

3最後,維生素c或者維生素e軟膠囊中的提取液也有淡化和修復疤痕的功效,維生素c和維生素e都是細胞生長必要的營養物質,能夠加快細胞的分裂,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有助於皮膚生長的同時能夠淡化黑色素,防止色素沉積。

注意事項:

不管任何因素造成的疤痕,在疤痕生成之前都應該做好預防工作。盡量避免傷口沾水,防止化膿發炎,多加注意休息,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用手或不干淨的物體接觸疤痕,防止細菌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