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激光後凹洞疤痕修復問題

激光後凹洞疤痕修復問題

概 述

激光是現在非常不錯的一種手術,用來祛痘等都有不錯的功效,但是在使用這種方法的同時也是會有一定的副作用的,患者一般在手術之後都有可能會出現疤痕的情況,而凹洞疤痕就是激光後經常出現的一種情況,是沒有辦法避免的,那麼這個時候患者可以去醫院是使用一些方法來治療這種情況,接下來我針對這種疾病情況的治療給大家介紹一些治療方法。

步驟/方法:

1首先是果酸換膚,這種方法是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皮膚角質的剝離作用,從而是周圍的皮膚脫落,但是需要多次的治療才可以達到效果,最後才可以把疤痕消除掉,但是這種方法十分的安全。

第1步

2其次是脈沖光,這種方法是利用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使真皮層增厚,撫平凹洞,從而達到了治療的作用,這種方法與上面的方法不同,一次就可以看到效果了,並且也沒有副作用的產生。

第2步

3最後雷射磨皮,適合較深的凹洞,可依據皮膚凹洞深淺來做磨皮手術,因為比較深的情況,因此手術需要進行兩次到三次的情況,才可以使疾病得到治愈,並且術後要十分的注意保養。

注意事項:

出現這種情況是屬於比較正常的,因此患者不需要特別去擔心,好好的進行治療一般來說都是會有不錯的效果的,一段時間之後一般也可以痊愈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