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隆鼻手術注意事項有哪些

隆鼻手術注意事項有哪些

  隆鼻手術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要牢記。術前女性要注意不能在自己的生理期時手術,術前要清潔干淨。術後要注意傷口的養護,保證傷口能按時恢復。隆鼻手術隆鼻手術注意事項?隆鼻術前注意什麼?

  隆鼻手術的注意事項

  1、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

  2、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避免負重從而加重傷口腫脹。

  3、手術後可對局部傷口加壓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手術部位。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復診。

  4、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5、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復診。

  隆鼻手術前你注意哪些?

隆鼻手術注意事項有哪些

  隆鼻手術後的注意事項我們要當心,術前的也是如此,為了讓手術安全,一定不能發生任何的感染,比如說,術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帶細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腫、痤瘡、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還有,女性經期不能做手術。術前一天最好洗澡,手術當天上手術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盡量減少細菌的數量,手術前還應該剪鼻毛和清潔鼻腔。

  手術前身體有別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導致手術發生感染和影響傷口的愈合。

  做完隆鼻後要多多注意,千萬不能讓傷口沾水如果鼻子腫脹的不行,可以用點冰塊敷敷,減輕疼痛。也可以吃點抗生素,抗生素大概吃一個星期左右就可以哦,為了別讓傷口感染過幾個星期再帶眼鏡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