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麼樣安全去疤

怎麼樣安全去疤

概 述

我的兒子的嘴唇下面有個做手術留下的疤痕,我很擔心這會影響我兒子今後的工作與生活,想要給孩子去疤,但是怎麼樣才能安全去疤那。

怎麼樣安全去疤

步驟/方法:

1第一,可以在有疤痕的地方做按摩,每天做兩次,每次五到十分鐘,這種對剛剛恢復疤痕比較有效果,但是對舊疤痕的效果就不大了。

2第二,用維生素E可以使其充分的滲透到皮膚的軟組織裡面,而且還能使皮膚保持彈性,在塗抹的時候把維生素E膠囊啄破直接塗抹於疤痕處就行,也是每天兩次,每次按摩五到十分鐘,使其充分的吸收,可以達到去疤的效果。

3第三,如果是比較頑固的疤痕,就可以選擇手術治療,但是如果要做手術一定要去比較正規的醫院,這樣比較安全,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

注意事項:

去疤,一定不要操之過急,一定要經過慎重的考慮之後才能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定用什麼樣的方法來去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