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增生會致癌嗎

疤痕增生會致癌嗎

概 述

有一些我們一家三口騎摩托車去外面玩,走到一個路口的時候翻車了,我的臉上撞了一個大口子。後來這個口子愈合了,形成了一個疤痕,上面有突起而且很硬,並且一到陰天下雨就會覺得癢得不行,也沒有管它。前一段時間我聽人說有的疤痕如果不治的話,會發生疤痕癌變,會要人命的,我嚇得不得了。請問:疤痕如果不處理的話,是不是會發生癌變呢?

疤痕增生會致癌嗎

步驟/方法:

1首先,疤痕是有發生癌變的現象的,像那種創面不愈合,反復出現潰瘍,在這段時間,如果疤痕的地方經常過敏,出現劇烈的癢痛,並且有膿性的分泌物,一接觸就流血,則可能會發生惡化。

第1步

2其次,這種疤痕惡化的概率雖然有,但是非常低,並且潛伏期比較長。在這段時候,人體的免疫系統也會出去,會自動消滅掉那些癌細胞的,所以對於身上有疤痕的病人來說,不用太擔心。

3像你這種,疤痕的地方經常發生瘙癢,雖然不一定會惡化成癌症,但是也有礙美觀,也要及時去掉,建議去醫院做個手術,冷凍或者激光,費用也不算太高,看你的疤痕有多大來具體收費。

注意事項:

對於疤痕增生,我們應該有一種預防的態度,及時發現,及時治療,不要疑神疑鬼,也不要杞人憂天,避免對身體和心理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和痛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