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使用傷口粘合劑能縫傷口留下疤痕嗎

使用傷口粘合劑能縫傷口留下疤痕嗎

概 述

皮膚粘合劑是一種醫用膠,用以粘合較小的傷口.可以代替縫合線,迅速止血,快速的封閉傷口,加速傷品愈合,防止感染.對人體沒有傷害,也不會有毒性和刺激性.本來拆線後傷口基本愈合,,傷口還是不好連最初縫線的地方都平了。醫生教我在氯化鈉注射液中加入硼酸粉用紗布沾取敷在傷口處保持干燥這麼做了兩天傷口基本干燥了。現在與大家一起分享。使用傷口粘合劑能縫傷口留下疤痕嗎。

步驟/方法:

1皮膚粘合劑過幾天會自行脫落,沒有毒性,不會影響以後頭發的生長.你可以一兩天後再去復診看傷品的愈合情況,這種手術一般只是采用一厘米的切口,僅僅是去除腋臭汗腺的手術方法。患者在手術以後患處的疤痕不會太大,也不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什麼影響

第1步

2如果傷口粘合劑傷口沒有及時處理流膿了,這種情況就一定要忍痛用雙氧水把傷口清洗干淨,清洗傷口的異物,塗上雲南白藥,然後再吃一顆消炎藥,這個情況下一定要吃消炎藥,因為你的傷口已經流膿了,吃消炎藥防止感染。

第2步

3傷口粘合劑可致貧血、維生素缺乏等疾病,造成傷口愈合緩慢。其他伴發疾病:如患有肺結核、蛲蟲病、糖尿病、慢性腸炎、克隆氏病等,導致傷口愈合緩慢。局部傷口處理不當:術後引流不暢、術後假愈合、術後傷口異物刺激、術中切除組織過多、術後換藥不當、術後坐浴欠當,都可造成傷口愈合緩慢。

注意事項:

會不會留疤痕和很多因素有關,比如傷口的大小、是否為瘢痕體質的人、縫合時候的針的大小、是否按照皮膚紋路縫合等等。指導意見:如果你不是瘢痕體質,而且縫合時候用的針也很細,1cm長的傷口瘢痕是不明顯的,慢慢會逐漸吸收恢復的,過幾個月或幾年慢慢就不明顯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