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祛痘祛疤注意什麼

祛痘祛疤注意什麼

概 述

青春期我們的臉上總是會出現很多的小豆豆,可是那個時候我因為在學習比較忙,對於痘痘沒有注意,結果等到了大學一臉的痘痘印記,雖然這樣會覺得男人比較成熟,但是等你出現這種情況,你就知道了找女朋友都覺得很難,不過後來朋友告訴了我一個方法,現在的我可是皮膚潔淨的小伙,為了讓更多的人變好看,那麼我們平時應該注意什麼呢?

祛痘祛疤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祛疤祛痘不是小事情,弄不好是會留下很深的烙印的,難道你想自己的臉上出現這樣難看的東西麼?我們在使用激光治療注意激光祛疤痕術前不要化妝,保持面部潔淨,防止皮膚炎症。

2此時我們還應該注意這些問題,飲食要注意了,激光治療疤痕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維生素C,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門避免日光直射。

第2步

3不要認為什麼樣的患者出現疤痕都是可以治療的,以下患者就是不可以的,瘢痕體質不宜進行激光去疤痕,伴有功能障礙的瘢痕須手術治療不宜進行激光去疤痕,部分蹼狀瘢痕不宜進行激光去疤痕。

注意事項:

我們平時注意疤痕位置的清潔,其實蘆荟有消炎美容的作用,將蘆荟的汁擠出,塗在有疤痕的地方可以淡化疤痕,還可以殺菌。平時也可以注意使用一些祛疤的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