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世界頭號天然巨乳重達18KG 女主人喜憂參半

世界頭號天然巨乳重達18KG 女主人喜憂參半


  據台灣東森新聞網報道,美國現年50歲的女子斯蒂斯,以67英寸(合約170厘米--編者注)的傲人胸圍,連續10年勇奪吉尼斯世界紀錄中的“全球最大的天然胸圍女人”,她的一對乳房的重量,就高達18公斤。

  斯蒂斯住在亞特蘭大市,她身高168厘米、體重160公斤,擁有一對號稱全球最豐滿的胸部--胸圍遠超過G罩杯,乳房的重量就占超過體重的1/10。

  斯蒂斯的大胸脯掛在胸前,相當的“宏偉”,她相當自豪,並引以為榮,有人問她:為何不做縮乳手術﹖她的回答是:“你傻了嗎?我很愛我的胸部,它給我帶來精彩的生活,全球的電視台都爭相邀請我呢!”

  斯蒂斯還自設會員制網站,展示噴血身材。但她有時也會為自己的“好身材”苦惱,她表示:“每當與男士交往時,他們一見到我便啞口無言,只顧盯著我的豪乳,但我希望他們留意我的內在美。”

  什麼是巨乳症?

  巨乳症又稱乳房肥大,是指大小超出正常的、美觀的乳房標准(標准的乳房200-350ML)。

  乳房的形態和大小因人而異,主要與遺傳有關。按乳房隆起的高度和形態可分為圓盤狀、半球狀、圓錐狀和下垂狀,按最高隆起點和乳下胸圍的差值(稱杯差)把乳房分成7個等級,1-7級的杯差為10、13、15、17、20、22和25厘米以上,這個值越大就說明乳房越大。我國婦女的乳房形狀多為圓盤狀、半球狀,杯差值多在10-20。乳房的形狀和大小與種族關系密切,黃種人多為圓盤或半球狀且偏小,黑人則多為下垂狀杯差值也大,白人多為圓錐狀杯差值也小於黑人。如果乳房特別大(超出多數人杯差平均值很多)屬巨乳症,則要考慮有疾病因素存在。

  巨乳症的標准

  1.以乳房的重量為標准。正常的乳房重量約200-350克,超過350克可視為乳房肥大。350-500克為輕度肥大,500-800克為中度肥大,800-1500克為重度肥大,大於1500克為巨乳症。

  2.以乳房的體積為標准。從形態上,乳房分為圓盤型、半球型、圓錐型和下垂型,從美觀的角度認為半球型或圓錐型的乳房最富美感。而每個人乳房的大小應該和她的全身胖瘦成比例。當一個乳房比“正常”或“完美”的乳房體積增加50%時,則表明乳房肥大。根據乳房體積可將乳房的大小分為5級:正常完美的乳房:240-300立方厘米,輕度肥大乳房:400-600立方厘米,中度肥大乳房:600-800立方厘米,重度肥大乳房:800-1000立方厘米,體積超過1500立方厘米為巨乳症。

  測量乳房的體積的方法

  測量乳房的體積可以使用兩個方法:一是通過測量乳房的高度、基底及前端寬度來計算,另一個是用一個盛滿水的容器,將乳房置於容器中,根據所排出的水量來計算。不同年齡段的女性,都可能出現乳房肥大症,原因也有所不同。少兒型的乳房異常增生性肥大是性早熟的一種表現,多數與內分泌異常有關。而中年以後的婦女乳房肥大者,其主要原因是局部脂肪堆積,少數是乳腺基質纖維或乳腺腺體的增生。這種乳房的治療應該采用乳房縮小美容整形手術,如是脂肪堆積也可采用局部脂肪抽吸術治療。有些年輕女性或青春期乳房肥大者,會出現單側或雙側乳房肥大,有些可見乳房肥大下垂至下腹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