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這個看臉的世界 自己要如何變美?

這個看臉的世界 自己要如何變美?

  其實,無論是在娛樂圈,還是在其他的圈子中,或者現實生活中,臉確實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往往決定著一個人對自己的看法。所以,把自己變得漂漂亮亮的,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非常有好處。

  人的愛美之心,是整容業能夠發展的重要原因之一。甚至,有些人為了變美,不顧整容的風險,盲目進行,當然,小編是不贊成。小編還是希望,各位愛美人士在選擇整容時,還是需要慎重多次考慮。

  只不過現在的整形技術發展如此之快,以及儀器的先進,相對以前來說,整容的風險降低了很多。特別是近幾年飛速發展的微整形,安全性高,手術過程簡單,一周之內偷偷變美並不是難事。

  下面,小編廢話不多說,就來聊聊如何通過微整形能夠獲得像李菲兒那樣的肌膚。

  目前比較常用到的皮膚變美的微整形主要有光子美容,激光美容,E光美容。

這個看臉的世界 自己要如何變美?

  激光美容和光子美容都是運用選擇性光熱理論作用於皮膚表層,能夠嫩膚、美白,解決皮膚瑕疵,例如斑點、痘疤等,還可去除紅血絲、進行脫毛等。

  只不過光子美容比激光美容的效果要好,激光美容治療時一次只能解決一種皮膚問題,而光子美容所利用的光是強脈沖光,這光的特點使得光子美容治療的過程中不僅僅是解決一種肌膚問題,例如在解決色斑問題的同時,能夠使肌膚更為細嫩,去除細紋、紅血絲等。

  E光美容聯合了光能和射頻兩種技術運用於皮膚美容中,光能和射頻能協同作用於皮膚,E光美容主要用於嫩膚、祛斑、脫毛、除皺等皮膚問題。較於激光美容和光子美容,安全性更高,術後反應較輕,並發症發生幾率更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