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不要讓眼袋成為你的累贅

不要讓眼袋成為你的累贅


  “我和兩個朋友10天前,分別在三家不同的整形機構做了祛眼袋手術,但是效果卻大不相同。”孟女士告訴記者,兩位好友術後眼睛紅腫狀況遲遲得不到緩解,嚴重影響了視力和美觀,在看到了電視上“超越夢想”大型電視公益活動後,就結伴到奇致整形美容醫院尋求專家幫助,恰巧遇到前來復檢的好友孟女士,三人是同一天做的,只是選擇的機構和醫生不同。孟女士術後的眼睛不紅不腫,完全沒有昔日眼袋所產生的老態感。

  據奇致整形美容醫院美容外科主任王健分析,眼袋是人老化的標志之一,隨著年齡的增大,局部張力變化的持續,休息睡眠不足,都會使平整的下睑出現眼袋。看起來會使人覺得沒精神、很衰老,所以眼袋可以說是美麗的天敵。“眼袋手術是整形外科手術中最精細的,手術不當,會出現眼睛血腫、感染以及下眼睑外翻等狀況,這就要求手術醫生要准確判斷眼睑皮膚的多余量,做到既能消除大部分明顯細紋,提緊松弛皮膚,又不影響眼睑邊緣的位置、睫毛方向。經驗不足的醫生稍有不慎多切了皮膚,就會造成眼睑外翻。”王主任指出,奇致醫院的整形美容醫師不僅具有深厚的醫學美容理論,還具有二三十年的豐富臨床經驗,在數千成功案例的基礎上,他們可以精准地設計術式和確定祛除的脂肪量及皮膚量,施術無痛恢復快,在確保安全的同時達到最佳效果。

  王主任強調,一般而言,祛眼袋手術痕跡及紅腫的明顯與否,與醫生的操作精細程度、個人體質以及與患者的溝通、配合程度都有密切的關聯。精細微創的技法並不會出現明顯的紅腫現象,只是術後眼部容易疲勞,所以盡可能少用眼,第三天後就會好轉,雖沒拆線但也不會影響正常工作,第五天即可拆線。專家提醒廣大求美者,其實美麗與否的問題之外,健康才是首要的,所以一定要謹慎選擇正規醫院的優秀醫生,因為安全才是最關鍵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