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顴骨出現紅血絲如何去掉

顴骨出現紅血絲如何去掉

  臉部顴骨出現紅血絲是現在愛美人士非常煩惱的事情,那麼到底臉部顴骨紅血絲怎麼來治療很關鍵,其實治療臉部顴骨紅血絲的方法有很多種,下面我們來看看北京專家對臉部顴骨紅血絲的治療介紹。

  發現臉部顴骨紅血絲的狀況時,應該先做以下工作:

  1.把洗面奶換掉.臉上的皮膚薄,臉部顴骨有紅血絲很可能是洗面奶洗出來的,女孩子大多都用洗面奶的,而且每天還不止用一次,但其實,這麼洗對皮膚是很傷害的.建議你把洗面奶換成溫和型的.如果是冬天或者你的皮膚不是很油的話,早上起床洗臉就不要用洗面奶了.

  2.臉部顴骨防曬.注意防曬霜的指數不要太高,SPF15就可以了.太高的SPF對皮膚是很刺激的.

  3.在臉部顴骨紅血絲處塗一點紅眼藥膏,似乎有點作用.紅眼藥膏很便宜的,才一兩塊錢,而且不會刺激皮膚,用用也無妨.避免使用含有酒精,色素,香料的保養品。臉部顴骨紅血絲建議使用天然保濕因子,蘆荟等成分的保養品來維持皮膚所需水分,緩解緊崩感,達到安撫,鎮定,緩和敏感的作用。盡量避免日曬,避免使用太冷或太熱的水等等。

  4.臉部顴骨科學治療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