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小妙招

概 述

美白是大多數女性的追求,誰都不喜歡黑。去年暑假我被曬黑了很多,被同學笑話了很久。自己看著覺得太難看了,俗話說一白遮三丑,白一點確實很好看,也很耐看。就算長的不怎麼好看,白一點也會覺得很好。如果沒有先天的白,後天也是可以改變的。

步驟/方法:

1黃瓜是美白保濕必備的東西。在睡覺前可以在臉上貼幾片薄薄的黃瓜片,過幾分鐘再拿下來,只要長期做就會讓臉白白嫩嫩的,基本過一個月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效果。不要覺得時間長,想要有效果就是要付出的。

2還有一種方式可以美白補水。在睡覺前,可以將化妝棉浸上爽膚水,在臉上敷大概半個小時,每個星期做三次,幾周後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臉會變得很白很嫩的,這比面膜還好用,而且化妝棉是最便宜的也可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