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小腿部減肥塑形方法

小腿部減肥塑形方法

  擁有一雙秀麗並且修長的小腿無論穿什麼衣服都是能夠給您帶來陽光燦爛的日子。如果您的小腿又粗又短的話,肯定會影響您整體的形象,即使擁有再漂亮的臉龐也是無濟於事。相信大家一定想要知道哪些腿部減肥方法最好了吧,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的介紹一下腿部吸脂方法。

  腿部的脂肪細胞主要是位於腿部的後側,也就是小腿肚子上。胫骨前面的肌肉也是非常薄的,小腿的前方皮下脂肪細胞很少。小腿的後側有運動以及感覺神經干,而且他們的位置也不深。所以有些人因小腿的肌肉以及脂肪細胞分布於外側較多的時候外觀上就像羅圈腿一樣。小腿的脂肪細胞分布情況是有別於其它部位的。所以進行腿部吸脂之前首先您必需考慮這個人的腿型再來決定抽吸量。所以要把小腿修飾的更美一些,對於我們小腿的脂肪進行抽吸的時候就要注意。

  腿部吸脂對於醫生技能的要求很高,要有極高的手術技巧以及豐富的手術經驗才能進行這種腿部減肥手術。手術主要就是在膝蓋的後側或者是在腳踝部做小切口進行,在手術結束以後需要加壓包扎或者是穿強彈力襪,將小腿抬高,有利於盡快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