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哪個季節是激光脫毛的最佳時期

哪個季節是激光脫毛的最佳時期

概 述

哪個季節是激光脫毛的最佳時期?從激光脫毛來說,一般並不受季節性影響,在任何時間段都是可以進行這方面的脫毛治療的。但是對於女性來說,應該注意的是,在以下幾個時間段最好不要進行脫毛,那就是在女性生理期,妊娠期和哺乳期,這也是避免因脫毛給女性帶來不必要的影響。除了以上的三個時間在一年四季都是可以的,當然在北方因天氣原因,多在夏季進行。

哪個季節是激光脫毛的最佳時期

步驟/方法:

1激光脫毛的原理是讓激光直接作用於皮膚的真皮層,從而破壞了毛囊組織,這樣毛發就不會再次生長,從而避免了多次脫發的苦惱。達到徹底的治療目的。目前來看,激光脫毛是治療效果最好的方法。

第1步

2我們知道,中國人因人種的原因,毛發都是黑色的,這也給用其他的脫毛方法帶來一定的難題,而激光脫毛則能夠去除黑素,激光脫毛有很強的靶向性,也就是說,有黑素的地方激光才會發射。

3通過指定發射,從而達到去除黑素的目的,這在其他脫毛方法是沒有的優勢。因此激光脫毛的優勢就在於只向黑素的地方發射,而對於皮膚的損傷也會很小,在不含黑素的地方並不吸收激光。

注意事項:

對於皮膚汗毛較重的女性來說是很苦惱的,尤其是在夏天,甚至不敢穿過於清涼的衣服,另外汗毛過重也容易出現體味,因此進行激光脫毛是不錯的選擇,能夠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