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謹慎!整形這三種心態要不得

謹慎!整形這三種心態要不得

  通過多家整形美容醫院了解到。每周,這些醫院都會勸退一些想整形卻沒有必要整形的人。對此,專家提醒,整形美容三種心態不可取,一定要調整好心態,理性面對。

  心態一:找工作先整形!

  這個月上旬,大學應屆畢業生想想在一整形美容中心做了改臉型和雙眼皮的手術。“畢業已有5個月了,至今仍然未找到工作。之所以整容,完全是為了找工作。”想想告訴記者,雖然每周都有一兩個單位通知她面試,但由於長相不討好,總過不了關。

  同樣,明年畢業的丁丁早已跟家人商量好,准備將圓臉塌鼻改成瓜子臉、高鼻梁。“以前很多女生都喜歡在簡歷上附上藝術照,如今很多用人單位都聲明不要藝術照。用人單位雖說是按實力取人,但在實力相當的時候,還不是寧願選擇漂亮的呀?”丁丁直言,現在大學校園裡,不少“准畢業生”都會選擇性地做雙眼皮、隆鼻、墊下巴,“做整形的遠非我一個”。

  心態二:要整就整成“明星相”!

  這周,剛滿18歲的恬恬拿著lady gaga(歐美流行歌手)的照片興高采烈來到醫院整形門診,她要求醫生按照明星的臉型作為“模式”,為她的臉部做造型設計,並“加工”出瘦瘦窄窄的小臉和翹翹的可愛鼻子。但醫生認為,和明星的苗條體型相比,她的身材較為高大結實,如果把臉削得過小,反而會顯得整體不和諧。但這位女孩一再要求,要把她的臉型削小,她認為只有像明星一樣的小臉才好看。

  采訪中記者發現,不少男孩也追逐男明星的造型,隔三差五朝整形醫院跑。小剛今年20歲了,他最不滿意的就是自己那雙無神的單眼皮,希望能整出一雙猶如歐美男明星一般深邃迷人的雙眼。“要整就整成明星相,不然整來干嗎?”小剛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