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手術盲目”哈韓“不可取

整形手術盲目”哈韓“不可取

  韓國整形醫學會會員金一慎就曾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相同的整形手術,在韓國手術的費用是在中國的5~8倍。如果是韓國醫生在中國做手術,費用相對比去韓國低廉,但也遠高於中國醫生的手術費用。

  近年來,隨著“韓流”之風撲面而來,韓國整形手術也在國內聲名鵲起。韓國明星們直挺的鼻子、靈動的雙眼和尖尖的下巴,高頻率地出現在各類媒體上,成了“刀下出美女”的活教材。

  不少旅行社都推出了“韓國整容之旅”,出去玩了一趟,還能“帶著”雙眼皮、瓜子臉回來,而一些美容機構更是從韓國請來醫生並打出“韓國名醫”的招牌,吸引國人的目光。韓國整形手術醫生為何如此知名?

  “為什麼大家有一個印象,覺得韓國人做整形手術做得好?我覺得這其中有文化和歷史背景。”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專家栾傑博士表示,首先韓國與其他國家在社會理念上就有所不同。“我們過多接受了韓國整形的正面信息,如果哪一天中國的文化氛圍也不把整形當成隱私,我們可能會發現,原來國內的整形水平也不差。”

  “另外,韓國人的面部輪廓也比較適合整形手術。”專家說,大部分韓國人都有兩個特征:大平臉,寬下颚,這種臉稍微一做手術就比較好看,特別適合做整形,“而中國地域遼闊,南北方不同地區的人,在臉型上也有很大差異。有些人的臉型並不適合做整形手術,甚至做完很復雜的手術效果也不明顯。”

  此外,商家的炒作也起了不小的作用。一些美容院為了吸引顧客,大炒“韓國概念”,也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人們對韓國整形行業的印象。

  多花了不少錢,患者肯定希望手術效果能更好。那麼,韓國醫生的醫術是否一定比中國醫生高呢?

  “我覺得,如果說整體水平,韓國整形美容外科並不比我們強。”專家介紹說,通常來講,評判一個國家整形外科技術的高低,國際上通常看兩方面:在專業的國際期刊上發表論文的數量,以及完成的高難度手術和創新技術的水平。“要說在專業期刊上發表的文章數,韓國整形醫生在權威整形外科刊物上發表的文章,明顯要比我國少得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