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稀奇古怪的另類整容

稀奇古怪的另類整容


  迷人小蠻腰,抽肋骨得之

  在這個崇尚瘦為美的時代,肥胖是可怕的,因此,擁有瘦削的身材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但是,也有很多人,不管怎麼節食、運動、吃減肥藥,就是瘦不下來,依然是腰如水桶。為什麼呢?這就是骨架的原因,天生這麼大的身架子,哪怕再沒有肉,骨架也有一堆呀。於是,專為這群人設計的抽肋骨瘦腰術就應運而生了。

  最經典的例子就是性感女神夢露,她那該凹則凹,該凸則凸的完美身材就是人工制造的結果,她的纖細腰肢是通過除去兩根肋骨得到的。此法好萊塢至今很風行,纖腰大胸的美女影星多半是以取下自己的兩根肋骨為代價的。

  去除的肋骨是位於胸腔最下端的12浮肋,這是一對褪化的肋軟骨,不構成肋弓,無特殊生理功能,取了肋骨後對身體和生活不會有任何副作用。臨床上需要自體骨骼或軟骨組織時多取材於此,比如以前的自體軟骨隆鼻就是取自肋軟骨。通過背部的微小切口,去除第12浮肋,腰圍立刻變小了,再配合全腹部和腰背部的吸脂減肥,一個纖纖細腰的魔鬼身材就此誕生了。

  歌星嗓音 改變聲帶得之

  嗓音也許是人的第二張面孔,當你沒見著對方時,甜美或者渾厚的嗓音能讓你對對方馬上產生好感。反之如果嗓音過於沙啞或尖利,盡管此人外貌如何順眼,品行如何優秀,都會給交往帶來一些不便。

  現代耳鼻喉科學的發展,可以為嗓音“美容”了。世界上第一家嗓音美容中心也於不久前在台灣成立。這是一種改變聲帶的手術,通過特殊的手術方法,能改變聲音發出的頻率,讓以前沙啞尖利的嗓音變得圓潤甜美。嗓音美容手術並不復雜,術後早期,患者的聲音頻率可能較高,就像嬰兒一樣,3-6個月後逐漸恢復正常。

  此項手術可以改善很多不好聽的嗓音,如女性男聲、男性女聲、聲音嘶啞低沉等,手術還可以改變變性人的聲音,特別是做了男變女的變性手術後,嗓音依舊是男聲,即使給予女性激素,還是無法改變,這種手術就可以達到很好效果。甚至於你想擁有歌星一樣優美動聽的嗓音也不是難事,改改聲帶,你就是歌星了。想想不久的將來,滿大街都是帕瓦羅蒂、席玲·迪翁、張學友的聲音時,那是一件多麼讓人興奮的事啊

  英語發音標准 剪舌得之

  韓國是個整形業發達的國家,大人小孩對整形都情有獨鐘,此話一點不誇張。常見的拉雙眼皮,隆個鼻,改臉型已不奇怪,但韓國竟有剪開舌系帶的舌頭整形手術,其目的只是為了讓孩子在學英語時發音更准確。

  在舌頭下和口腔的連接處有一段帶狀組織,叫舌系帶,那些舌系帶較短的人在發某些字母的音時可能不標准,因為他們舌後部的活動受到干擾,如果將舌系帶切開1-1.5厘米,舌頭將變得靈活,發音更標准,說話也更流利了。據說做此手術都是1-10歲的小孩。此手術還可以改善某些人說話不清楚,俗稱“大舌頭”的症狀。

  雖然剪舌手術不復雜,但很多醫生並不推薦這一手術。雖然人的舌系帶的確會影響發音,但這僅限於確實有先天缺陷的病人,即舌系帶過短者。除此以外,對正常人來說,盲目割舌系帶非但不能改善發音,還會有不良後果。而且,英語發音不好,絕不僅僅是一個手術就能解決的問題。

  叉子型的舌頭 割舌得之

  大千世界真是無奇不有,有剪舌以讓自己發音准確更能學好英語的,還有割舌,讓舌頭的形狀變得像叉子樣,而沒有任何目的,只是為了顯示自己的標新立異和另類。加拿大一男青年就是這割舌術始作俑者,其操作過程據說是先用夾子夾住舌頭的兩邊,然後在舌頭上劃線,接著用手術刀照著劃好的線把舌頭割成兩半就大工告成。聽起來真讓人匪夷所思。而做完手術後該男子講話有點口齒不清,當他亮出自己做了分叉術的舌頭時,人們可以看到那兩片如同叉子似的舌頭,可以各自獨立活動。

  割舌術並不是個安全的手術,如果消毒不嚴,可能遭到細菌感染,從而帶來生命危險。而手術完成後,不僅會傷及手術者的說話發音功能和進食功能,而且會因為傷害了舌頭表面的味蕾而影響舌頭的味覺。所以說這是一個以身體健康為代價,得不償失的整形手術。

  性感小肚臍 整容得之

  露臍裝、低腰裝的流行,讓一向深居簡出的肚臍也有重見天日的時候。但是,又大又凸,不好看的肚臍怎麼敢露?沒關系,通過肚臍整容術,可以將不好看的肚臍整得小巧又迷人,讓你大膽的裸露屬於自己的性感。

  其實,女性對肚臍的美容並非始至今日,在國外的一些民族,肚臍周圍的腹部很早就是紋身的重要部位。像印度的肚皮舞,靠的就是以舞者擺動腰肢散發的撩人風情來打動你,而肚皮舞娘們的腹部也是打扮風情萬種。臍環、文身、以及水蛇般扭動的蠻腰,讓你想不動心都難。

  肚臍整容術並不復雜,門診手術,幾十分鐘就搞定,但是,若做得不好,也有可能在肚臍周圍留下一圈瘢痕。而且,露臍其實露的是肚臍周圍的一段小蠻腰,因此,單靠改變肚臍的形狀,不進行腹部整容,腹部過胖或過瘦同樣不能達到美化的效果。因此,如果腰部脂肪較多,脂肪抽吸術和鍛煉必不可少。另外,懷孕的女性應注意預防腹部妊娠紋產生,產後更要重視腹肌鍛煉,令腹部肌肉結實扁平,才能使肚臍部位更加性感迷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